活動時間101/5/15中午12點~101/5/29下午17點
活動對象:本活動僅限公職王會員參加,請先加入會員

投票步驟

活動規則與說明
1.每一組會員帳號限參加活動與投票一次。
2.抽獎獎品圖片僅供參加,依照實際商品為主。
3.贈品之規格、顏色以實物為準,如贈品缺貨或數量不足,本公司保留更換等值商品或現金之權利;中獎者不得要求將贈品讓與他人,也不得要求變換或折換現金。
4.所有參加本次活動者所填寫的個人資料,除使用於本公司之相關行銷活動外,決不洩露予其他第三人。
5.本公司保留修改活動內容及終止活動進行之權利。

得獎名單將於101/6/1公佈於活動網頁
領獎辦法
1.得獎名單將於101/6/1公佈後,本公司將陸續通知中獎者前往指定的班系櫃檯領獎,領獎截止日期至101/6/30,逾時視同放棄資格。
2.得獎者前往領獎時,請提供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以便櫃檯人員核對身分與確認得獎資格。
3.得獎者未滿20歲,應由法定代理人代為領取,或陪同。不符合規範者,本公司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4.得獎者若需指定他人領取獎品,須請代領人出具委託代領證書並簽名與奈印<另檢附得獎人與代領人雙方之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並在指定期限內完成領獎。
5.若經查證,得獎者不符合或違反本活動規定事項者,本公司保有取消中獎資格的權利。

6.本活動領獎地點僅限台灣本島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