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104年05月15日(五)12:00p.m. ~ 104年06月05日(五)17:00p.m.

=活動規則=

2015公職王年中慶「敬自己!來一趟工作巡禮」,詳細活動規則如下:

  • 進入「留言分享」活動頁面,選取個人合適之工作圈,填寫基本資料並參加留言,即可參加抽獎。
  • 於活動期間內,每組身分證號碼只有一次抽獎機會,若使用他人身分證或不當程式產生之假身分證,一經查證,不另行通知即取消抽獎資格。
  • 得獎名單將於104年6月9日(二)中午12點公告在公職王網站首頁,因應物流工作時間,獎品配送預計自公告日起一週內陸續抵達,指定門市人員將聯絡得獎者前往領獎,請得獎者接獲通知後及早領取,領獎截止日期至104年7月9日(四),逾時視同放棄資格。
  • 請遵守網路發言禮儀及尊重他人,如有不當發言者,恕刪留言與取消參賽資格。
  • 志光教育科技集團所屬單位之全體員工均不得參加本活動,否則中獎無效。
  • 進入公職王粉絲團,分享本活動至個人FB塗鴉牆,並於活動時間內設為公開,即可再抽7-11禮券。(此得獎名單公告將另行公告於公職王粉絲團,敬請密切關注)

=留言注意事項=

歡迎盡情寫下您對未來工作之相關理想、夢想、渴望,或者目前工作崗位上任何值得分享的喜悅、成就,讓其他職場工作人從中得到正向、積極、信心的力量!
網上留言期待您的參與,投稿並無特別的要求,只要是您內心最真實的正面表達,即可寫出來分享;唯要求原創,請勿從別處轉載文章。
留言者請確認留言內容,未侵害他人之智慧財產權或違反其他法律之規範。凡涉及著作權或言論責任之糾紛者,悉由作者自負法律責任。

※本活動有刪修權(若不願被刪改,請勿留言),與求職或職場工作內容無關、涉及人身攻擊言論、張貼廣告與涉及交易訊息、重複張貼,一律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