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最大公職資訊網-公職王 網路書局 志光系列 學儒系列 保成法政 志聖研究所 數位學院 超級函授 金榜函授 志光出版社 保成出版社
高普考/地方特考/初等考
國考歡樂耶誕城中不可或缺的精神指標,高普考地方特考初等考,近幾年國家考試備受重視,自然是因為公務員有著一般民間企業所沒有的諸多優點,不管就業景氣好與壞,「穩定與保障」絕對是它最大的優勢。
「我可以養你了,安心退休吧!」-歐怡君<一般行政高考狀元/普考榜眼>
103年考試時間
初等考:103.01.11 - 01.12
高普考:103.07.04 - 07.08
地方特考:103.12.13 - 12.15
一般警察特考
有著不同於常人的正義與熱血,期望為社會奉獻一己之力的你,最適合加入警察行列。以目前的公職體系待遇而論,只要入主警察人員行列,每月薪資待遇最高可達6萬,就算不是警大與警專畢業也可以一圓你的英雄夢。
「游泳教練轉戰外事警察」- 林孝儒<三等外事警察(日語狀元)>
103年考試時間
一般警察特考:103.06.14 - 06.16
司法特考
擁有黃金公務員之稱的司法人員,在眾多的國家考試之中,可謂地位備受眾人所推崇,薪資也較同職等公務員高出5-8千元,守護著正義最後一道防線,即使非法律系也能進入司法部門工作。
「追求卓越,成功自然就會找上你」- 鄭皓瀚<司法四等監所管理員(男狀元)>
103年考試時間
司法特考:103.08.16 - 08.18
郵局特考
一封關於未來美好的信,寫給想要短期衝刺上榜的你。郵局內部員工福利制度完善,內部升遷制度佳,加上工作穩定,享有終身的就業保障,是目前就業市場不可忽視的耀眼明星,有志於國家考試的考生,千萬不要放棄這一絕佳機會。
「改變的勇氣」- 翁智勇<郵政外勤/三重郵局(狀元)>
鐵路特考
前往公職人生的特快車,即將出發,想要到達上榜的目的地,你不可不知同樣享有公務員保障與福利的台鐵,加上台鐵內部升遷制度完善,不同一般企業要靠關係及年資,只要你有能力就能挑戰下一階段的升等。
「路,我走我想要的」- 邱顯揚<員級運輸營業、郵局特考-營運職郵儲業務(雙料金榜)>
103年考試時間
鐵路特考:103.06.14 - 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