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王電子報
2012. 10月10日【公職王電子報第155期】 facebook plurk
公務人員考試法增列作弊者五年內禁考條款新版考績法 丙等1到3%
公職王電子報本期導覽
【哈燒話題】

10大黃金公務員的優薪Style

【深入報導】

小資族「薪酸」過日子!

【名師專訪】

【刑法】名師—柳震

最新法規

全國法規最新公告

【考取學員推薦書單】

一般警察特考

【哈哈大笑】

笑話專門店

歷屆考古題免費下載
免費資料索取
加入公職王FB粉絲團
訂閱或閱讀更多期電子報
【考取學員推薦書單】

「警」氣正夯!根據審計部統計,全國警力短缺4806人,消防人員也不足1萬1033人(新聞來源101/08/02中央社)。維護治安和平的波麗士大人缺很大,因應縣市合併後業務需求,預估近期將持續開缺,想要脫離青貧族、無薪假,找到穩定、高薪的好工作,警氣逆勢看漲中,你不可不考的「一般警察特考」,看看前輩們的誠心推薦,讓你快速晉升波麗士行列。

本期的『考取學員推薦書單』,請來已順利考取『一般警察特考』的學長姐真心推薦,告訴你讀哪本書最有機會快速考取上榜喔!

◎備註:本單元所指的『考取學員推薦書單』,乃參考考取學員親筆的『考取經驗談』,挑選幾位深受推崇的老師(作者),進而推薦該名老師 (作者)的最新著作。

國文(測驗)完全攻略-2013司法人員.高普特考-林嵩
推薦學長姐: 100年-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洪碩蓮
推薦理由: 公文我是把林嵩老師給的格式背熟,然後在考前兩個禮拜每天練習兩篇函的寫法,這樣上考場時寫起來才不會卡卡的,畢竟公文在兩小時的考試中只能用掉20-25分鐘。
本書特點: ◆最新題型測驗讀本
◆公文格式用語釋疑
◆各類題型實力測驗
◆相關試題標準解答
 


法學緒論-高普考‧升等考‧三、四等特考‧移民署特考-陳致宇
推薦學長姐: 100年-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陳以雯
推薦理由: 這一科是所有法科的基礎,選擇題一定要法條搭配考古題理解記憶才能相輔相成。陳治宇老師深入淺出、幽默風趣的教學方式不愧是「法律界魔法師」,就是可以把艱澀的法條幻化成生活上的例子和清楚圖表,讓我們方便記憶。
本書特點:

◆內容安插「考題觀摩」及「重要條文」,使考生實力大躍進。
◆論列「觀念補充」及「法學教室」,幫助考生延伸性學習。
◆完整蒐羅歷屆試題,精選分至各章;並附最新試題於書後,完全掌握命題趨勢

 


公職王特別加碼再推薦
新書狂銷中

一般警察法典-2013法律工具書系列-學儒法學苑
本書特點:

◆警察法典在手中.法令實務皆可通
◆條文要旨:要義一目了然
◆命題紀錄:窺探命題軌跡
◆星號標示:重點完全鎖定
◆嚴選釋字:提升作戰實力。

 

公職王公職王網路書局志光系列學儒系列保成法政志聖研究所數位學院超級函授金榜函授志光出版社保成出版社種子捐書
Copyright c 志光教育科技集團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