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王電子報
2014.2月19日【公職王電子報第188期】 facebook plurk
合庫銀上半年徵才130人    │    公職國營大釋缺 卡位正當時
公職王電子報本期導覽
【哈燒話題】

缺額看漲!一般警察時代來臨!

【深入報導】

達人傳授縱橫考場不敗高招

【國考最前線】

104年國考行程

【最新法規】

全國法規最新消息一覽表

【考取學員推薦書單】

一般警察特考

【哈哈大笑】

全民大悶鍋

歷屆考古題免費下載
免費資料索取
加入公職王FB粉絲團
訂閱或閱讀更多期電子報
【哈哈大笑】

全民大悶鍋
累了一天,終於搞定了....

上午把車看好了,也試乘了,BMW7系列,有2014現車,感覺還可以,計畫後天去付訂金。

下午也去看了房子,獨棟的別墅價格還可接受,160坪的,門口有花園,可停車,折扣也已經談好準備下訂金了。

現在萬事俱備,就看今天的威力彩了。

如果不中的話,今天就他媽的白忙了!

出國血拚去~
阿勇:「老婆,下周我要去紐約出差。」
小花:「我也要去。」
阿勇:「不行啦,我的行程超滿,會沒時間照顧你喔!何況三天後我就回來了。」
小花:「人家想要去嘛!」
阿勇:「哎呦,不要為難我啦!妳是去做什麼啦?」
小花:「買衣服啊!」
阿勇:「哇咧… 買衣服的話,你可以去新光三越或SOGO呀!它們都超大的,而且刷卡不用跨國手續費。」

小花:「好啊!就等你這句話…」
公職王公職王網路書局志光系列學儒系列保成法政志聖研究所數位學院超級函授金榜函授志光出版社保成出版社
Copyright c 公職王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