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王電子報
2013.1月9日【公職王電子報第161期】 facebook plurk
估80萬人報名 明年多項國考變革本島地方特考 可能取消
公職王電子報本期導覽
【哈燒話題】

青年怨嘆三「不」曲 現正熱映中

【深入報導】

生錯時代,夢想還存不存在!?

【考取經驗談】

101高普考財稅行政雙榜-蔡宜君

最新法規

司法院最新消息一覽表

【考取學員推薦書單】

高普考

【心靈補給站】

懂得贏,也要懂得輸

歷屆考古題免費下載
免費資料索取
加入公職王FB粉絲團
訂閱或閱讀更多期電子報
【考取學員推薦書單】
101年高普考已經放榜了,今年共有5927位考生如願登上金榜,成為公職人員。正在準備或想要準備的你是否好奇成功考取的學長姐們是如何準備考試的。 本期的『考取學員推薦書單』,請來已順利考取『101高普考』的學長姐真心推薦,告訴你讀哪本書最有機會快速考取上榜喔!

◎備註:本單元所指的『考取學員推薦書單』,搭配本期電子報熱門考試,參考考取學員親筆的『考取經驗談』,挑選幾位深受推崇的老師(作者),進而推薦該名老師 (作者)的最新著作

會計—郝強老師
推薦學長姐: 101年-高普考財稅行政-蔡宜君
推薦理由: 會計基本上我真的是從零開始,感謝郝強老師認真用心教導,我都坐第一或第二排,上課遵守老師的上課規則,不缺課、要複習、上課認真大聲回答、動腦不動手。
我喜歡老師用比喻的方式教會計,回家複習上課內容比較輕鬆,前提一定是上課認真專心打計算機及大聲回答老師的問題,上課老師其實就是在訓練你的反應及建立自信心。
本書特點: ■本書乃以中級會計學為主要架構,專門 針對考試需要而著作,掌握章節重點及 命題焦點,強化應考能力。
■擷取各章之要點精華,以助考生於最短 時間內,明確地瞭解出題方向,而每小 節之後皆附有例題,以促進考生瞭解及 加強記憶。
■每章節之後均附有練習題,以供考生自 我檢測;並附有詳解,以節省考生自我 蒐尋答案之時間。
 


公共政策—宋文老師
推薦學長姐: 101年-高普考一般行政-張雅婷
推薦理由: 宋文老師用白話的方式講解,並給了很多例子,對學習很有幫助,給的筆記很有統整性,口訣非常受用。正課是上郭雋老師的,一樣每週1~2題申論請老師改,有問題一定要問老師!
本書特點: ■最精準與完整的選擇題解析本書蒐集民國78年(公共管理首次成為國家考試科目)到今(101)年所有的選擇題,並盡量以精準的詳解方式讓同學能瞭正確答案的意義,同時再從本題詳解延伸到其他可能出現的題目。
■同學習作的精品智慧最佳學習,範例透過同學習作內容,具體呈現撰寫申論題的最佳範例。
■完整掌握公共管理重要題型,確立學習方向完整的題庫呈現,使得準備這個科目的同學,得以在本書全部掌握方向與重點。
 


【公職王特別加碼再推薦】
現正熱銷中

行政學百分百-陳真老師
本書特點: ■首創行政學命題焦點式總整理,而非章節方式呈現,整合各版本教科書與各家學說相關內容,並做邏輯有系統的呈現。
■首創一百大命題焦點後,蒐羅近年來(91年∼101年)試題與權威解析,題型蒐羅完整,讓考生於最短時間內,掌握命題趨勢,是您考場上致勝的利器。
■首創行政學特殊專題、行政學專有名詞解釋與名人名言整理,肯定會考。
■首創將歷屆試題區分基本與進階題型,便於讀者以循序漸進方式學習。
 
公職王公職王網路書局志光系列學儒系列保成法政志聖研究所數位學院超級函授金榜函授志光出版社保成出版社種子捐書
Copyright c 公職王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